Peet's Coffee 全植物早餐三明治

家裡附近的一家我喜歡的咖啡店。最近也跟近城裡的風開始賣起全植物早餐三明治。等了好久終於等到。今天早上偷個懶,我去買了他們的全植物三明治回家當早餐。也帶了他們的咖啡回來。


Peet's Coffee Everything Plant Based Sandwich



當然我在城裏吃過更棒的全植物早餐。但是離家近,偶爾想偷個懶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當我看到他們開始有這樣子的選項的時候蠻高興的。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願意提供這樣子的選項。當這樣子的選項被提供的時候,同時也代表著少一點的動物被做成人類的食物。感謝 🙏🏻


祝福正在閱讀我的文章的你,有美好的一天!


白茉莉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楓糖漿蛋糕,百香果蛋糕

如果